close

(設計對白) 「活動圓滿達成鴨」蒞臨Curves現場 < 圖左一 >

 

這次的戳戳樂活動非常成功,感謝Curves福和店會員們熱情參予

雖然有人中大獎,也有人中小獎,但是快樂運動的經驗是無法取代的

我們下週將會舉辦客座教練的活動,到時候見囉~

 

 


(設計對白)佳蓉: 活動圓滿達成~ 呱呱 ~ 


(設計對白) 子鳳: 小黑碳襯托出我的白皙~ YA!

 


(設計對白) 祐瑾: 有了水噹噹Curves鏡,我就可以每天打扮的水噹噹囉~


(設計對白) 若琳 : 手氣誰人跟我比 ~ 最大獎限量鞋袋我拿走囉 ~


(設計對白) 真英 : 嘿...大韓民族的手氣也是不賴的啦~


(設計對白) 老葉 : 這個噁心芭比是誰? 噁~

 


(設計對白) 康容: 我的好膚質都是來自於Curves水壺裝的水

 


(設計對白) 易姐: 我早就算到你命中注定抽大獎...


(設計對白) 英儒: 這個手機吊飾有招財、消災的神奇妙用喔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守怡: 呼~ 我正在挑戰21歲的次數~




(設計對白) 平妹: 艷姐果然厲害~


 

(設計對白)戳中灰色手提袋的婉玲: 哈哈哈~ 我的手氣太好了!!

 

(設計對白) 千代: 實用獎也不錯啦~ 打個廣告~ 魅力一生就在Curves福和店斜對面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